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支撑系统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2013-04-22 | 作者:支撑处 | 【 】【打印】【关闭

支撑系统人员长年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缓解长期的紧张状态、享受“快乐工作”、激发工作热情,科技支撑系统党支部和工会于4月12 - 15日在河南洛阳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支撑系统党支部把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放在支部建设的突出位置,在河南洛阳期间,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参观了名满天下的“洛阳牡丹”,游览了著名文化遗产——龙门石窟、白马寺、少林寺等。还组织了学术交流会、座谈会、趣味比赛等。

本次活动推动了支撑技术人员不同学科的交流;广大支撑技术人员既享受了自然的美景,又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创新热情;对支撑技术人员的精神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