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地质地球所参加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九届职工游泳比赛取得好成绩
2012-08-20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7月21日在地质地球所所党委和所工会的积极组织和大力支持下,我所游协的常中华、苏军、冯方方等十几位职工和博士后参加了院里举办的京区第十九届职工游泳比赛。京区共有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游泳比赛。

比赛当天正好赶上北京六十一年来一遇的大暴雨,但地质地球所运动员并没有丝毫退缩、克服困难。经过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地质地球所争得了荣誉,展示和发扬了地质地球所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苏军同志取得: 男子丁组50米蝶泳第一名、

男子丁组50米蛙泳第三名。

冯方方同志取得:男子丁组100米自由泳第二名、男子丁组100米蛙泳第五名。

常中华同志取得:男子丙组50米蝶泳第四名。

卢海建同学取得:男子丙组100米自由泳第八名。

蔺丽娜同学取得:女子甲组100米蛙泳第八名。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选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