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京区离退休人员象棋比赛报道
2012-05-2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离退休人员象棋个人赛和团体赛于2012年5月21、22日两天在中关村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我所派出了柴俊杰、严寿民、徐家谟为代表的棋手,参加了个人赛和团体赛。

象棋是一项普及性极广的体育运动,不需要固定的场所,只要有这个兴趣,两个人就可在任何地方随时开盘。这项运动可锻炼人的思维,陶冶情操,益智健脑,修身养性,活跃生活,延年益寿,老有所乐。

在这次比赛中,我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柴俊杰获得个人第六名,由柴俊杰、严寿民、徐家谟三人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我们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象棋爱好者参加此项活动。

荣誉证书

柴俊杰在2号台比赛

严寿民在6号台比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