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2012年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2012-01-16 | 作者:离退办 | 【 】【打印】【关闭

金龙腾飞迎春来,中华神州贺新年,锦绣前程党指引,欢歌笑舞永向前。

一年一度的老同志团拜会于2012年1月12日在“红太阳美食生态园”召开,近300位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欢聚一堂。钟华副书记、吴福元副所长以及党委办公室的领导也参加了团拜会,会上钟华副书记、吴福元副所长都做了讲话并向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我所老年艺术团慰问演出了自己编排的精彩文艺节目,舞蹈队同志们欢快的舞步、婀娜的身姿把我们带到了欢乐的时光,仿佛又回到了年轻的时代。节目形式多种多样,个个精彩,台上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台下老同志喜笑顔开、精神焕发。让我们从她们的脸上就能感受到幸福、温馨、快乐的心情,感觉到他们的生活越来越甜蜜。

团拜会结束了,可老同志们都依依不舍,余兴未尽。

会后,所党委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长期病号和特困离退休人员。

欢聚一堂

健身秧歌

京剧是我国的国粹,是中华民族的瑰宝

红色娘子军

歌声来自心灵,歌声传递快乐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