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研究生公寓进行防火逃生演习
2011-11-09 | 作者:保卫处 | 【 】【打印】【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分院《关于做好冬春季安全防火工作的通知》精神,增强研究生预防火灾的意识,提高研究生火灾发生时的疏散逃生能力,检验研究所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指挥能力,2011年11月9日上午7:30我所研究生公寓进行了一次防火逃生演习。

今年“119”消防安全日的主题是“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了做好这次演习,所里专门成立了演练小组。党委钟华副书记亲自任组长,小组成员由资产处、教育处、综合办、研究生公寓相关人员组成。为了确保安全,小组成员全部到各楼层安全通道进行疏导,保证了所有人员安全有序撤离。演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今天是“119”消防安全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全社会的责任,同时也是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责任,希望全所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共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防止火灾事故发生,为科研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钟华书记召集小组成员开会

 

 保卫主管下达演习命令

学生及时有序撤离

逃离时自我保护

演习结束返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