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报道
2011-09-2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中秋前夕,中科院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在清华大学东体育场举行了,我所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共42人,最大年龄已78岁。别看他们的年龄大,但他们以重在参与、拚搏进取的精神,在十个项目的赛事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室内运动会上,由柴俊杰、丁恩保、李新民、徐礼国组成的男子乒乓球队,在京区20个队参加的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有48人参加的跳棋比赛中,王英兰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室外运动会中,我所参加八段锦的运动员,平均年龄已73.3岁,是参赛队中年龄最大的,但他们都有一颗不服老的心,他们满怀热情和信心,动作整齐、舒展,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姬素荣、张雯华两位老师分别获得女子投沙包乙组的第三名、第十名,王桂敏老师获得女子甲组跳绳第八名,曹冠宇、苏泽民老师分别获得男子拍球甲组第七名和第十名。

我们祝贺他们在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上最得了可喜的成绩。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离退休办公室供稿

 

参加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的全体队员

 

八段锦团体第三名奖杯

 

男子乒乓球团体第四名

 

参加八段锦比赛的老同志正在比赛,他们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所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张素芬老师参加了八段锦的比赛

 

八段锦比赛现场,看他们的动作多整齐

 

曹冠宇获得男子甲组拍球第七名

 

苏泽民获得男子甲组拍球第十名

 

运动场上

 

参加健身秧歌表演的队员

舞姿优美

 

参加八段锦的老运动员们,平均年龄已73岁

 

老运动员和小观众,笑得多开心

 

身姿多么的轻盈。王桂敏获得女子甲组跳绳第八名

 

双双获奖。姬素荣获得女子投沙包乙组第三名,张雯华获得第十名

 

荣誉和健康并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