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篮球队荣获北京“3对3”街头篮球赛亚军
2010-08-2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中科院(京区)篮球协会和中科院工会俱乐部等单位组织的2010年北京“3对3”街头篮球赛8月21日在奥林匹克公园结束。

京区研究所共有48支队伍参赛,我所工会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组织了两支队伍参加了科技组的比赛。由李开开、高玉文、苏哲和侯嵩组成的“地球一队”闯进最终的决赛,仅以一分之差憾失冠军;由徐涛、马旭东、郑勇和孙涛组成的“地球二队”也闯进八强。

本次比赛精彩激烈,创造了地质地球所参加“3对3”比赛的最好成绩。

颁奖仪式

赛后合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